真一

你是来听我讲故事的吗?
【各种意义上的图力低下】
【爬墙成性,循环爬墙】
【不会画画】

小记一则

在金融展上认识了一个中年人,某媒体网线下跑业务的老业务员或者小经理,看上去风尘仆仆,遇到谁都恨不得塞名片,看到金融同业们谈话就很想努力参与进去那种。但不是八面玲珑的攀谈型,反而不安无措又拘谨,对方想要开聊地太执着,逼不得已加了微信,但听到他说的业务知道往后打死在工作上都不会有交集,就迅速丢进了"社会"标签。
然而隔三差五都能看到他的朋友圈,既没有太多行业相关的热点文章,也没有broadcast晒生活。真的就是个给人以很状况外感觉的中年人的微信,有练习微笑拍的十秒钟小视频,然而微笑很僵硬很笨拙,有典型的中年人长辈角度的平凡自拍,出差看到了好玩的桥,星星点点的自娱自乐,因为和他没有共同好友,所以这些朋友圈底下十分寂静,总像是一个在夜里自言自语的微信。
每次在热热闹闹,杂七杂八的朋友圈里看到此人的朋友圈,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像在一个星球上,看着遥远星球上的另一个人,十分孤独,十分宁静。

评论(12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